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登山車變速器介紹(2) --- SRAM

談到登山車的變速器, 當然不能忘了SRAM,
相較於Shimano的變速器名稱, SRAM在命名的策略上顯然簡單許多,
X0 > XX > X9 > X7 > X5 > XD (最後一個是小編的微笑 : ), 無此產品!!)
就讓我們看看這些產品的美照吧!

X5

提供單車熱衷者10段精準的變速, X5帶給單車者最好的單車體驗


X7

X7已經屬於競賽等級, 有很高的配件相容性, 以及精準的變速, 讓你可以征服其他更不平坦的道路.

X9

不管是上坡還是下坡, X9快速的反應能讓你應付各種狀況, 提升操綜上的信心

XX

XX競賽等級的配件, 2*10的變速帶給車手們全新體驗, 毫無缺陷的變速以及減輕的重量, 給你在競賽中優異的表現.

X0

SRAM最高等級的登山車變速器, 絕佳的變速性能以及超輕的重量, 只能用"完美"來形容
(節錄自官網 xd)




P.S
1. SRAM在變把上除了常見的撥把外, 還有轉把的產品, 也相當車友受到喜愛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